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疫情阻不断温暖传递——记化中校区家访

疫情阻不断温暖传递——记化中校区家访

2020年03月27日 22:46:32 访问量:2112

宁武县中学教育集团化北屯校区网讯:新冠肺炎疫情未退,开学延期,这个“加长版”寒假,承载着特殊而重要的教育使命。在严峻的疫情下,家长与孩子们该如何积极应对?孩子们的网课学习效果如何?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如何?这些都成为了学校领导们、老师们最关心的问题。

  为了进一步落实“线上学习”、“安全教育”以及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”。从2020322日开始,中学教育集团化北屯校区开展了由杨文庆校长牵头,班主任,任课教师共同参与的暖心的“大家访活动”。全校共分为2个组,深入到4个乡镇,对全校190多名学生进行全覆盖的家访活动,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以及网课的开设情况。




开学遥遥无期,但是学校领导一直挂念学生的学习状况,根据学校会议精神,早早制定了各年级的学习计划、课程表,要求各班教师开展钉钉视频教学,并且严格按照常规教学考核。同时为了教师们更好地开展网上教学,将他们所需的教材、参考书一一送上门,居住外地的,全部快递到家。


戴着口罩,不惧路途遥远,不怕奔波,翻山越岭,带着火一样的激情,进村入户,对学生进行面对面家访。在疫情笼罩的时候,和着春天的暖风,将温暖吹进学生的心田。

编辑:李钦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山西省宁武县化北屯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山西省宁武县化北屯乡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